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海报曝光 好莱坞给李连杰成龙排座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47  新浪娱乐
《功夫之王》海报曝光好莱坞给李连杰成龙排座次

《功夫之王》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美国狮门公司共同出品的《功夫之王》将于下月底在全球同步上映。这部投资近5亿人民币的电影不仅刷新了华语影坛投资纪录,也是成龙(《功夫之王》海报曝光好莱坞给李连杰成龙排座次 听歌 blog)李连杰(《功夫之王》海报曝光好莱坞给李连杰成龙排座次 blog)第一次在大银幕上演巅峰对决。两位纵横华语影坛近三十载,在全球成为中国文化代言人的功夫皇帝在大银幕上究竟如何一决高下成为全片最大悬念。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令人眼花缭乱的二人对决场面初现端倪。近日曝光的最新海报里,美国片方更别出心裁地用两位主演的英文名字正式给双J排座次。

  新款海报走“复古路线”。成龙李连杰上下翻飞,争抢金箍棒的招式让人回味起两人当年的划时代经典《醉拳》和《少林寺》。海报色调和造型怀旧风浓郁,颇得邵氏黄金年代美术风格真传,整体致敬意味十足。另据昨日在香港参加小范围内部试映的工作人员透露,导演民可夫在电影片头字幕段落童心大发,重新演绎了邵氏经典片老海报,动画处理后的这些经典武侠电影海报把观众带入一次华语功夫片集大成之旅。如导演明可夫所言:“《功夫之王》里的小男孩Jason是我本人的化身,对中国功夫和文化的热爱与学习,帮助他找到了自己,踏上了实现梦想的人生旅程。”

  “复古”版新海报明显是《功夫之王》制片方对中国传统武侠电影的回归和致敬,同时也为《功夫之王》定下整体基调:是对中国功夫的精彩集锦和膜拜,保留原汁原味,绝非西方惯用的拼贴整合。据片放透露,该片全球首映庆典已定于4月15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奥运开幕式前最耀眼的华语明星盛事将率先在全球领起一股中国旋风。

成龙吧】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