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枪手》等待重新审批 陈冠希戏份至今未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52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 香港影视娱乐博览日前正式开幕,不少国内外的电影公司到场推广各自的新片。由于艳照门(《神枪手》等待重新审批陈冠希戏份至今未删)事件,陈冠希(《神枪手》等待重新审批陈冠希戏份至今未删 听歌)主演的《神枪手》成为备受关注的影片之一。《神枪手》的导演林超贤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影片目前正在等待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批,而陈冠希的戏份到目前为止并没有被删除。

  《神枪手》的导演林超贤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神枪手》正在等待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批,而陈冠希的戏份并没有删除:“从导演的角度来看,影片里的每个角色都是必须的,而且陈冠希的角色占了三分之一的戏份。如果删掉他的戏,影片就不够时间了啊。”

  林超贤表示,他无法想象删掉陈冠希戏份之后,《神枪手》还怎样能够成为一部电影。对于陈冠希的遭遇,林超贤觉得可惜:“他刚从美国回来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我觉得他很有个性。拍《千机变》时,我找过他,但是那时候他还不太会演戏。后来,他跟黄秋生(听歌)一起合作,黄秋生对他的影响很大,教会了他很多。这次《神枪手》的角色就是为他度身定做的,是一个很有个性、好胜心强的人。但是角色的形象是很正面的,我个人很欣赏这个角色。”

  至于陈冠希事件会不会对《神枪手》的票房产生负面影响(对于宣布退出娱乐圈的陈冠希来说,这也是他的最后一部作品),林超贤认为,他也说不准陈冠希是否真的退出:“看看再说吧,通过这次合作,我觉得陈冠希成熟了很多,无论是演技方面还是做人方面。这次发生的事件正好说明了陈冠希成熟的一面。”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