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陈柏霖牛萌萌PK 电影中展80后风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58  新浪娱乐
房祖名陈柏霖牛萌萌PK电影中展80后风貌(图)

影片剧照

  新浪娱乐讯 当房祖名(听歌 blog)陈柏霖(房祖名陈柏霖牛萌萌PK电影中展80后风貌(图) blog)牛萌萌(房祖名陈柏霖牛萌萌PK电影中展80后风貌(图) blog)等主要演员在京为电影《PK.COM.CN》(blog)做宣传出现在电影见面会时,现场掀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房祖名身为“龙子”,选片眼光却独具一格,去年曾先后在《男儿本色》《太阳照常升起》《战鼓》等影片中亮相,在艺术和商业影片中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走出了一条与老爸“成龙(房祖名陈柏霖牛萌萌PK电影中展80后风貌(图) 听歌 blog)大哥”完全不同的表演道路。作为他今年参演的首部作品,这部低成本的“青春剧”是否标志着他将转型成为一个“青春符号”呢?房祖名在现场坦言,在自己的心目中父亲是一位非常伟大的演员,但自己并不想和被观众定型,他希望能尝试更多不同的形象,给观众更多惊喜。

  陈柏霖刚在《大灌篮》里和周董一起在篮球篮框上耍了一回帅,这次就应好友房祖名之邀跑到《Pk.com.cn》里,变身成了另一个放荡不羁、令人“迷恋”的主角“季银川”,一起上演一场与自己的“左右手互搏”的好戏。他笑称这部原本是由夏雨(房祖名陈柏霖牛萌萌PK电影中展80后风貌(图) blog)张震这对“影帝级”演员同台PK的好戏,最后因为档期原因无法出演,自己绝不和他们比拼,而是考虑如何演好自己。让观众看到一个与以往不同的银幕角色形象。

  《Pk.com.cn》作为牛萌萌的第一次大银幕处女秀,在影片中饰演了分量非常吃重的角色,由她把两个男主角之间串联起来。一直出演电视剧的牛萌萌谈起电影和电视剧,她说感觉不同,但是都很喜欢。牛萌萌说,电影就像是谈恋爱,拍摄时间短,充满了激情;而电视剧就像是过日子,周期长,可以慢慢品味。牛萌萌在见面会上表示希望大家能支持她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希望影片能在大家的鼓励下取得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

  三位主演对于《PK.COM.CN》这部电影都说可以在片中找到另外一个自己。而导演小江拍此片也有她的目的:她认为中国社会目前活跃的主流话语权舆论一直以批判眼光来看代“80后”的生活态度,一直就缺少这样一部真正反映“80后”精神风貌的影片。其实通过这部影片,她希望观众能看到这批人的成长和困惑,更能从他们身上看到我们曾经对生活的热情和理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