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32届香港电影节拉开帷幕 25部新片筹开拍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2:02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 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的揭晓,意味着第三十二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本届电影节着眼于一些特别的电影,更有多达六十五部电影世界首映或亚洲首映。本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共有二十五部作品有望筹集到开拍资金。

  在长达二十多天的电影节里,将有数百部国际影坛的作品在这里展映,加上亚洲电影大奖和压轴的金像奖颁奖典礼,这段时间被香港影迷称之为“电影月”。

  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席王英伟表示,香港电影节发展至今,已经很接近国际一般电影节的规模,加上同期举办的“亚洲电影大奖”“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香港国际影视展”,整体展现出来的将是一个全方位的影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