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2》核心不变 郭富城郑伊健搭档蔡卓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4: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风云2》核心不变郭富城郑伊健搭档蔡卓妍
伊健城城簇拥新贵阿Sa

  1998年,改编自漫画的电影《风云》香港票房超越4100万港元,“步惊云”郭富城(听歌)和“聂风”郑伊健(听歌)两人的扮相也迷倒万千少女。没想到十年后,两位已步入中年的演员又重新在《风云》续集里散发出青春气息,只是影片的导演由刘伟强(blog)变成了彭氏兄弟。

  昨天,在《风云2》启动仪式上,郭富城、郑伊健走到台上,台下一阵欢呼:“太怀念了。”随后上台的人则是《风云2》的“新血液”———彭发、彭顺、谢霆锋(《风云2》核心不变郭富城郑伊健搭档蔡卓妍 听歌)、阿SA、唐嫣(《风云2》核心不变郭富城郑伊健搭档蔡卓妍 blog)。彭发说,很多元素都在续集里有新变化。谢霆锋将饰演奸角“绝无神”(任达华饰)的儿子“绝心”,他本身也是奸角;阿SA则饰演女主角“第二梦”,至于以前舒淇(《风云2》核心不变郭富城郑伊健搭档蔡卓妍)演的“楚楚”一角,则由内地新人唐嫣饰演。彭顺说,除了演员之外,这部电影跟前作最大的变化是特技,“经过十年的发展,电影特技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视觉效果可以做得跟以前完全不一样。”据悉,《风云2》将耗资一亿港元。

  彭发认为,《风云2》只有郭富城和郑伊健两个核心不变,“也不能变”。郭富城说,他自己对这部续集很期待;郑伊健也说,他一直在等这个机会。据说,在续集里,两个主角的性格没有大变化,只是“聂风”将会进入魔道。

  十年过去了,郭富城和郑伊健的外形几乎没有改变,阿SA昨天对郑伊健开玩笑说:“他,是‘老人派’了。不过还是很帅,我对经纪人说,你对我真好,让我跟这么多帅哥合作,今年的运气不错。”本报记者 黄辰星 摄影 魏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