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舒淇不再形影相吊 牵手宋慧乔交流愉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45  新浪娱乐
张震舒淇不再形影相吊牵手宋慧乔交流愉快(图)

张震透露在日本拿影帝奖时遇上热情fans求婚,让他受宠若惊。

  新浪娱乐讯 张震18日接受传媒专访笑言在影视博览当晚才第一次与宋慧乔(张震舒淇不再形影相吊牵手宋慧乔交流愉快(图))见面,他大赞对方斯文漂亮。对于有消息说他将与宋慧乔合作拍戏,张震一开始表示并不知情,但说到兴奋处竟不慎露口风表示有信心与宋慧乔拍戏时会好好交流,看来二人很快便成为银幕上之新鲜组合。

  与舒淇(张震舒淇不再形影相吊牵手宋慧乔交流愉快(图))合作无间的张震,无论拍戏或出席公众场合,必定是形影不离。不过前晚张震出席影视博览时,身旁再不是昔日的老搭档,反而换上了韩籍靓女宋慧乔,可谓新鲜感十足。

  赞真人靓过上镜

  问到张震为何弃“舒”取“宋”,他笑言一切只是大会安排:“不能次次都同舒淇嘛。(嫌闷?)哈!不是我讲,你讲的。”张震还透露与宋慧乔只是首次见面,问到对对方印象如何时,他笑言:“她是一个不多话的女孩子,比较斯文,真人靓过上镜。(她跟舒淇谁更靓?)哇!(笑)完全不同,舒淇像男性好朋友,什么都能谈,不能够比。”对于有消息说他将与宋慧乔结片缘,张震表示暂时未收到通知,不过他却十分欣赏对方的演技,这次还特地赴港希望购买对方的新作回台湾欣赏。

  用有限韩文沟通

  由于张震曾在韩国拍摄《呼吸》,问他有没有学得一口流利韩文时,他苦笑说:“才四天,学得不太多,都是食物名。(昨晚跟宋慧乔聊什么?)很普通,都是用英文和有限韩文问她喜欢吃什么。”张震还笑说对方全晚没有问过他半条问题,只表示记得他在《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中的演出,而说到兴奋处,张震还表示深信将来二人拍戏时交流会多一点,暗露将来二人合作的玄机:“我不觉得宋慧乔cool,可能大家不知道说什么,拍戏的时候就不会这样了,第一次见面OK啦。”

  至于凭《吴清源》在日本称帝,张震直指是一种鼓励。他还透露此次大阪之行竟遇上热情fans求婚:“当晚我跟fans有个座谈会,其中有一个用日文对我说:‘我等你十年,嫁给我好吗?’我觉得那位fans很可爱。”(鱼鱼/文)

舒淇吧】 【宋慧乔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