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浩彭浩翔获HAF大奖 孙红雷将大奖献给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29  京华时报
宁浩彭浩翔获HAF大奖孙红雷将大奖献给妈妈
头发长了,有了新形象的孙红雷挺可爱。本报记者 夏永 摄

  本报香港专电 (特派记者曾家新)昨天傍晚,第六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HAF)的5项大奖在香港会展中心揭晓,备受影迷关注的内地青年导演宁浩的《七宗梦》和香港导演彭浩翔(blog)的《公车》分别夺得HAF大奖,另外3个奖项———“罗马电影节大奖”由香港导演唐郗汝《逃亡俱乐部》夺得,“Technicolor泰国大奖”由香港导演黎妙雪《记不起你爱我》和泰国导演朗斯·尼美毕达《蝴蝶的秘密》夺得。

  今年的HAF评审委员会在来自亚洲的多个电影计划中选出了25个。作为一个为业界精英而设的电影计划市场,HAF云集亚洲各地的优秀导演、监制及制作人,通过安排他们跟世界各地的投资者会面,促成合资制作及拍摄电影计划的机会。

  HAF总监王庆锵对今年入选的电影计划感到相当高兴,他昨晚说:“今年我们再次挑选出的25个精彩的电影计划,当中包括众多才华横溢的亚洲导演。看到他们作品中不断涌现的创作力,我们很受鼓舞。”

  孙红雷将大奖献给妈妈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刚刚在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上获得最佳男配角奖的孙红雷飞抵北京。他在庆功会上说,希望将这个奖送给妈妈,告慰老人家的在天之灵。孙红雷说,得这个奖项实属无心插柳,“我在拍摄电影或者电视剧的时候,不太敢想得奖与否,怕这样功利的想法使得奖项离我更加遥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