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病人》导演明格拉病逝 上海电影节换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2:10  东南快报
《英国病人》导演明格拉病逝上海电影节换阵容
安东尼·明格拉

  英国著名导演安东尼·明格拉的经纪公司发言人昨天公布消息说,安东尼·明格拉于当地时间3月18日清晨去世,享年54岁。发言人说,明格拉上周曾在伦敦查林十字街医院接受颈部手术,18日5时左右发生大出血,不幸去世。

  在今年2月的柏林电影节上明格拉接受了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邀请担任评委会主席,而他的猝然离世让电影节主办方表示震惊,评委会阵容紧急进行调整,具体消息将于本周发布。

  安东尼·明格拉1954年出生于英国怀特岛的一个意大利移民家庭。担任导演前,明格拉是一名出色的编剧,曾凭借《英国病人(《英国病人》导演明格拉病逝上海电影节换阵容)》一片于1997年获得了第69届奥斯卡(《英国病人》导演明格拉病逝上海电影节换阵容)奖的11项提名,最终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等9项大奖。其他知名作品还有《天才雷普利》和冷山(《英国病人》导演明格拉病逝上海电影节换阵容)》。小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