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俊伟断手筋急送院 担心以后无法弹吉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8:29  新浪娱乐
周俊伟断手筋急送院担心以后无法弹吉他(附图)

周俊伟被砍伤的手

周俊伟断手筋急送院担心以后无法弹吉他(附图)

江若琳周俊伟首次合作

  新浪娱乐讯 早前周俊伟(听歌 blog)(Lawrence)与江若琳(Elanne)拍摄电影《吓死你》,期间竟被意外飞出的铁片割伤手腕,长近10厘米的伤口深至见骨,连手筋亦被砍断!

  剧情指Lawrence本来手执斧头砍Elanne,但他拍摄途中却突然蹲在地上,原来被Elanne藏身的电表箱的铁皮割伤,需要立即送院,他说:“当时我的手指完全没有知觉,不能动,我很喜欢弹吉他的嘛!真担心以后都弹不了。”哭成泪人的Elanne亦说:“他一边走,血一边滴下来,我就吓得一路哭,真的好害怕!”目前Lawrence的右手尚未康复,要定期接受物理治疗。(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