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Sa有气无力:太多新闻了 我不想再回应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9:24  东方早报
阿Sa有气无力:太多新闻了我不想再回应了(图)

容祖儿和阿SA出席第三届香港音乐汇展

  由香港贸发局与国际唱片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香港音乐汇展昨日下午举行了简单的开幕礼,容祖儿(阿Sa有气无力:太多新闻了我不想再回应了(图) 听歌 blog)蔡卓妍(听歌)何韵诗(听歌)张敬轩(听歌)侧田(听歌)等歌手纷纷捧场。17日参加美亚娱乐推广新片《武侠梁祝》的记者会,前日投入《风云2》开拍宣传,昨日又出席香港音乐汇展的记者会,阿SA这几日的行程可谓满满当当。一个人出席所有活动,不仅没有了拍档的话题支持,更需要为“旁人”的问题再三作答。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好脾气的阿SA终于忍不住了,在被问及阿娇(阿Sa有气无力:太多新闻了我不想再回应了(图) blog)是否与麦浚龙(听歌)出游时,阿SA有气无力地说:“太多新闻了,我不想再回应了!”

  昨日香港某周刊再曝新闻,称阿娇前往泰国去见白龙王,恰逢阿娇绯闻男友麦浚龙在博客上描写自己生日过得很开心,还配发碧海蓝天的照片,于是该周刊揣测阿娇和麦浚龙在泰国游玩。听闻此事,阿SA叹了口气说:“我每天都联络阿娇的,她还在香港啦!”她称自己不停回答揣测的新闻实在是太累了,阿SA还把气撒到了麦浚龙头上,“希望Juno(麦浚龙)帮个忙,如果写博客就写详细点,让大家明白些,以免引来不必要的揣测!”

  ◇相关新闻

  亚洲艺人管理论坛今日举行

  有感于近期香港众多艺人状况频发,在第三届香港音乐汇展上,除了传统的唱片销量颁奖,组委会有心安排了一整天的星级研讨会,邀请到众多资深业内人士参与探讨。昨日的开幕式上,贸发局助理总裁周启良在发言中特别指出,“随着市场转型以及新媒体的发展,艺人管理已经成为音乐行业非常重要的一环。音乐行业的盈利模式不能再单纯依赖传统音乐产品(如CD)的销售,而需尝试拓展艺人的整体工作,包括演唱会、代言产品等。”

  在今天音乐汇展的活动安排日程表上,上午有“亚洲艺人管理论坛”,邀请到内地、中国香港以及韩国诸多知名娱乐公司的负责人参与讨论。而今天下午则安排了“艺人、经理人相对论研讨会”,包括霍汶希、黄柏高在内的成功经纪人,将与罗嘉良(阿Sa有气无力:太多新闻了我不想再回应了(图) 听歌 blog)关心妍(阿Sa有气无力:太多新闻了我不想再回应了(图) 听歌 blog)孙耀威(阿Sa有气无力:太多新闻了我不想再回应了(图) 听歌 blog)等艺人一起展开对话。早报记者 刘嘉琦发自香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