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隐形的翅膀》广东首映 励志题材感动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9: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隐形的翅膀》广东首映励志题材感动观众(图)

《隐形的翅膀》女主角雷庆瑶

  本报讯 (记者 陈志凌 通讯员 洪玮/文 黄澄锋/摄) 电影《隐形的翅膀》广东首映礼前晚在华工体育馆举行。该片女主角、一位面临高考的高三学生雷庆瑶(右图)也来到广州为影片宣传,这位失去双臂的残疾女孩就像她在影片中表现的那样,乐观、坚毅、对生活充满信心。她的亮相引起了华工学生的热烈追捧。

  青春励志影片《隐形的翅膀》讲述的是一位15岁的花季少女志华(雷庆瑶饰)失去了双臂之后身残志坚的奋斗故事。该影片在全国各地上映后,感动了亿万观众,女主角雷庆瑶还凭此片获得第十二届华表奖最佳儿童片女演员奖和印度儿童电影节金象奖。

  据悉,《隐形的翅膀》的故事是以女主角雷庆瑶真实的人生经历为蓝本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雷庆瑶给自己的演出打80分。她说,拍戏的过程很艰苦,但她觉得很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