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双食记》演技获赞 受国际制作人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27  新浪娱乐
江一燕《双食记》演技获赞受国际制作人看好

江一燕在《双食记》中

江一燕《双食记》演技获赞受国际制作人看好

清秀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全国热映的都市惊悚电影《双食记》(blog)逐渐冲向了千万的票房成绩,作为片中的女主演coco的扮演者小才女江一燕(江一燕《双食记》演技获赞受国际制作人看好 blog),也脱颖而出,让观众看到了她清新淡雅外表下,灵动的气质、扎实的演技和张弛有度的表现力。

  许多熟识江一燕的观众都知道她曾经主演了错爱(江一燕《双食记》演技获赞受国际制作人看好)》、《星火》以及深得人心的《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而此次在影片《双食记》里的精彩表现,更让观众赞叹不已,大家纷纷表示,江一燕是那种柔弱的外表下,有着极强的爆发力,会以一种出其不意的方式,让观众瞬间为她所吸引。

  而日前,江一燕也在接触各类制作人,为自己的下一部戏做准备。不少国际制作人也十分看好她,寻找合作的机会。而江一燕本人也将在非洲的环保公益活动结束后,前往《南京!南京!》剧组,与大家一起圆满杀青。(文/Jessie)

双食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