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4月1日足本上映 改编电视剧年内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2:31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记者昨日获悉,备受关注的由王小帅执导的电影《左右》(blog),终于确定将于4月1日在全国上映。导演王小帅更表示国内公映版绝无删剪,和柏林放映版完全一样。来自发行方的消息称,王小帅已决定率剧组亲赴山城会观众,具体日期待定。

  记者昨天致电王小帅,他表示《左右》其实在赴柏林参加比赛前就已经拿到公映许可证。“我们肯定是通过了审查,完全正规的电影。只是当时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来不及洗印拷贝,因此时间上来不及,所以推迟到了4月1日上映。”

  这部获得今年柏林电影节最佳编剧“银熊奖”的电影,回国便有传言称该片因有性场面而被禁。王小帅昨天在电话里表示,《左右》的矛盾核心绝对不是性场面,而是伦理的巨大冲突。“我们一直说这部电影是用温情挑战伦理的最极限。而且我们知道这是个敏感题材,所以拍片时不会去追求哗众取宠式的情色,还是走内心路线。”王小帅说,希望《左右》能够长线放映,也欢迎大家给他提意见,“我在柏林颁奖时就说过最希望的就是《左右》能吸引中国观众。我不怕电影有争论,怕的是电影没人看。”

  2005年王小帅的作品《青红》在戛纳获奖后,应本报之邀第一时间来渝举办了首映礼。基于对重庆观众的回报,《左右》的全国宣传特地加入了重庆一站,王小帅还将带演员一同来渝。记者获悉,《左右》目前已改编成电视剧版,即将于今年年中开机。

左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