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整版《左右》4月1日上映 电视剧版年中将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陈玲莉)遭遇临时撤片的王小帅新作《左右》(blog),昨日终于确定在4月1日上映,导演王小帅特别表示:内地公映版绝无删剪,和柏林放映版完全一样。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王小帅,他表示《左右》其实在赴柏林参加比赛前就已经拿到公映许可证,“只是当时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来不及洗印拷贝,因此时间上来不及,所以推迟到了4月1日。”而之前曾有传闻称,《左右》遭遇临时撤片是因为该片有激情场面而被禁,王小帅则笑称:“《左右》的矛盾核心绝对不是激情场面,而是伦理的巨大冲突,而且我们在拍片时非常小心。”

  之前,《左右》在北京进行了小规模放映,北京众多影评人均对该片大力赞扬。另外,《左右》目前已经改编成电视剧版,即将于年中开机。

左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