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宿命》阵容超豪华 权相宇宋承宪令人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4:56  新浪娱乐
《宿命》阵容超豪华权相宇宋承宪令人期待(图)

《宿命》大牌云集令人期待

  新浪娱乐讯 商业电影一般会被分类为四种:一是故事情节妙趣横生;二是导演为重量级导演;三是星光夺目;四是悄无声息地销声匿迹。电影《宿命》恐怕要被归类为第三种。在决定拍摄该片的一瞬间起,《宿命》便已开始照射出光彩夺目的星光。韩国影坛的代表人物宋承宪权相宇的出演,使亚洲的万千影迷沸腾不已。除宋承宪与权相宇外,最近凭借《New Heart》人气飙升的池诚,因演技精湛而倍受关注的新人演员金仁权也加盟了本片,使影片的演出阵容更显华丽。影迷们对这部《宿命》的期待值自然不会低。

  宋承宪在服完兵役后又多了几分男子气概,在影片中饰演了阳刚之气十足的宇民。在以往作品中多以温柔男生形象示人的宋承现,这一次要让观众看到自己更为男人的一面。温柔加上男子气,不知这次宋承现又要迷倒多少女影迷。在影片中,宇民骂声连篇,行动粗野,这多少会让宋承宪法的日本影迷有些失望,因为他们所期待看到的是温柔的宋承宪。但宇民这一角色一定会为宋承宪的成功转型助上一臂之力。而且这一角色的成功塑造无疑为他拓宽戏路奠定了基础。

  权相宇则在《宿命》中破天荒地扮演了一个反面人物,他的变身定会让不少影迷大跌眼镜。权相宇的演技在《宿命》中也得以充分施展,影片沉重的氛围,在权相宇的表演下得以舒缓。脱去韩流影星光鲜的外壳,权相宇选择出演这样一个反面角色难免让人觉得有些意外。但是权相宇在影片中的出色表演,让人们在他的身上看到了无数的可能。

  但除去耀眼的星光,《宿命》本身是否值得影迷期待?

  《宿明》讲述了四兄弟间的恩怨情愁。看似简单的故事,在影片的叙述下却显得格外冗长。影片中出场的人物过多,线索过于敏杂。除四兄弟宇民(宋承宪饰)、哲重(权相宇饰)、道顽(金仁权饰)、英焕(池诚饰)外还有恩英(朴寒星)、姜燮(安内尚)等人物出场。每个出场人物都在述说着自己的故事,这样复杂的人物关系与故事情节使观众无法将注意力固定在主人公身上。与主题并不搭调的背景音乐也实在无法恭维,闻者无不叹息。总而言之,星光熠熠的《宿命》使人眩晕。李岚岚/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