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杨紫琼《黄石孩子》再度携手续前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5:10  新浪娱乐
周润发杨紫琼《黄石孩子》再度携手续前缘(图)

和孩子们在漫漫“长征”路上,忧心忡忡的发哥

周润发杨紫琼《黄石孩子》再度携手续前缘(图)

富商杨紫琼初见英国帅哥,怎料到此后将倾情于他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抗战题材大片《黄石的孩子》由中国、澳大利亚、德国联合摄制,其制作班底从台前到幕后均采用全明星阵容。而对华语观众来说,最具吸引力的无疑是周润发杨紫琼的亮相。这是二人继《卧虎藏龙》之后再度携手,原以为能再续前缘,谁知道两人根本没有对手戏,在戏中甚至都“没打照面儿”。

  周润发在《黄石》中饰演新四军陈汉生,一名从西点军校走出的共产党员,能文能武,神出鬼没,有心爱的女人,却将一生托付给革命事业。在男主角乔治·何克将被日军杀害的当口出现搭救,并将他安排到了黄石的孤儿院,引出了影片中的这段感人故事。而杨紫琼则饰演了一名大户人家高贵傲慢的太太,战乱夺去她的丈夫,她靠着经商的天赋,做着黑白道的生意。她在何克为孩子们建立家园的过程中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也一直对何克有着一份默默的爱意……

  虽然是男女配角,周润发和杨紫琼的演出无疑仍是该片的最大的看点之一。而两人在该片中也都分别做出了新的尝试。潇洒的“小马哥”传上羊皮袄,扛起步枪变成了新四军游击队长,而杨紫琼也身着旗袍,披上大披肩,盘起头发扮起了优雅妇人,完全褪去打女气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