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最卖座导演演员名单出炉 梁朝伟张柏芝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1:40  都市快报

  谁是去年香港最卖座的导演和演员?昨日这个调查结果出炉,不过今年的名单为淡化矛盾,都按照英文姓名字母排序,而且从以往的5人增加到8人,因此很难看出究竟谁才是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导演和演员。涉及艳照门事件的张柏芝(香港最卖座导演演员名单出炉梁朝伟张柏芝入围 听歌)Maggie Q位列最卖座女演员之中。

  每年,香港贸易发展局都会委托独立调查公司,于3月“香港国际影视展”以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进行期间,现场访问参展商以及买家,了解影视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以及买家心目中最卖座的导演和艺人。

  今年的调查结果显示:香港最卖座的男演员有:方力申(听歌)刘德华(香港最卖座导演演员名单出炉梁朝伟张柏芝入围 听歌)周润发(香港最卖座导演演员名单出炉梁朝伟张柏芝入围 听歌)甄子丹(香港最卖座导演演员名单出炉梁朝伟张柏芝入围 blog)成龙(香港最卖座导演演员名单出炉梁朝伟张柏芝入围 听歌 blog)李连杰(香港最卖座导演演员名单出炉梁朝伟张柏芝入围 blog)周星驰(香港最卖座导演演员名单出炉梁朝伟张柏芝入围)梁朝伟(香港最卖座导演演员名单出炉梁朝伟张柏芝入围 听歌),其中方力申和甄子丹是首次上榜。在女演员方面,上榜的有李心洁(听歌 blog)刘嘉玲(听歌)、张柏芝、蔡卓妍(听歌)张曼玉、Maggie Q、杨紫琼等。最卖座的导演则包括刘伟强(blog)吴宇森杜琪峰、成龙、周星驰和王家卫等。(据重庆晨报)

MaggieQ(香港最卖座导演演员名单出炉梁朝伟张柏芝入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