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试映 周润发杨紫琼没对手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1:43  北京娱乐信报
《黄石的孩子》试映周润发杨紫琼没对手戏(图)
记者看片后感觉故事稍显平淡,起伏不够,看起来有点闷。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下午,由乔纳森、周润发(《黄石的孩子》试映周润发杨紫琼没对手戏(图) 听歌)杨紫琼等主演的史诗大片《黄石的孩子》(blog)在华夏电影公司举行了试片会,戏外超级搞笑的周润发在片中仍旧英雄本色,不过他白胡子老头的形象让记者不禁感叹发哥老矣。

  另外,之前热炒的杨紫琼与周润发继《卧虎藏龙》之后再牵手的噱头,也被证实是假的。周润发扮演的新四军将领和杨紫琼扮演的寡妇之间压根没有对手戏。

  发哥在片中扮演的有留学背景的新四军将领陈汉生花白头发,与敌人斗智斗勇,不过形象显得有些过于苍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