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伯特-德尼罗钦点《迷果》 张一白4月赴纽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2: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方夷敏 实习生 卓弈宜)翠贝卡国际电影节近日公布入围影片名单,中国导演张一白执导、蒋雯丽莫文蔚(听歌)曾志伟等人主演的新片《迷果》榜上有名。作为唯一一部华语影片,《迷果》将角逐“世界电影(剧情片)”单元的10万美金大奖。记者获悉,该片能够入围,是得到该影展创始人、著名影星罗伯特·德尼罗的“钦点”。据悉,张一白会在4月底赴纽约,参加该片的北美首映式。

  今年翠贝卡电影节共有122部影片获得官方邀请,其中入围“世界电影(剧情片)”单元的共有12部影片,而张一白导演的《迷果》则是“世界电影”单元唯一一部入围的华语影片。据该电影节亚洲选片人透露,《迷果》能够入围,是因为罗伯特·德尼罗主席在看过这部影片之后表示:“很喜欢,发现日常生活的美感,感受普通人的温暖,是一部不一样的中国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