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部电视电影参赛大学生电影节 评审准备已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2: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主办方透露,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筹备工作正在进行。其中与电影频道合作的学术活动———电视电影评审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电视电影评审旨在推出国内青年导演的优秀作品,促进电视电影事业的蓬勃发展。本届评审在北京师范大学北国剧场举行,《远方》《幸福的小河》《“棋王”和他的儿子》《警戒警戒》《替补职员》《蜗牛也是牛》《黑活儿》《等郎妹》《法官老张轶事之告状记》《驴皮记》十部影片将进行终极PK。据悉,评委会由专家和大学生组成,将评出最佳电视电影奖、最佳电视电影导演奖、最佳电视电影男演员奖、最佳电视电影女演员奖4个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