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小帅《左右》4月1日上映 讲述了与死神赛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2:09  京华时报
王小帅《左右》4月1日上映讲述了与死神赛跑
《左右》讲述了一个与死神赛跑的故事。东方 供图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王小帅执导的电影《左右》虽然在柏林电影节上擒得“银熊”,但在国内的上映颇费周折。原定3月7日上映的计划被搁浅。直到前天,制片方才宣布《左右》将于4月1日上映。

  本想着回国后,《左右》能够第一时间和观众见面,却没想到晚了近半个月才能上映。王小帅说,《左右》在赴柏林参加比赛前就已经拿到公映许可证。“我们肯定是通过了审查,是完全正规的电影。只是当时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来不及洗印拷贝,时间上来不及,所以推迟到了4月1日。”

王小帅吧】 【左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