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最卖座演员“照片门”女星占两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刚刚结束,香港贸发局便公布了香港最卖座的导演和演员名单,成龙(香港最卖座演员“照片门”女星占两席 听歌 blog)李连杰(香港最卖座演员“照片门”女星占两席 blog)周润发(香港最卖座演员“照片门”女星占两席 听歌)周星驰(香港最卖座演员“照片门”女星占两席)刘德华(香港最卖座演员“照片门”女星占两席 听歌)梁朝伟(香港最卖座演员“照片门”女星占两席 听歌)杜琪峰吴宇森等一批香港老将均榜上有名。

  据今年的调查结果显示,香港最卖座的男演员有:方力申(听歌)、刘德华、周润发、甄子丹(香港最卖座演员“照片门”女星占两席 blog)、成龙、李连杰、周星驰和梁朝伟,其中方力申和甄子丹是首次上榜。在女演员方面,上榜的分别有:李心洁(听歌 blog)刘嘉玲(听歌)张柏芝(香港最卖座演员“照片门”女星占两席 听歌)蔡卓妍(听歌)张曼玉Maggie(听歌)Q和杨紫(blog)琼,其中蔡卓妍是香港新生代女演员的代表,值得一提的是,张柏芝和MaggieQ(香港最卖座演员“照片门”女星占两席)都是牵扯到艳照门(香港最卖座演员“照片门”女星占两席)事件中的女星。最卖座的导演则包括:刘伟强(blog)、吴宇森、杜琪峰、成龙、周星驰和王家卫,其中周星驰和成龙都同时是以导演和演员的身份荣列最卖座名单。

  特派记者 马丹香港报道

twins(香港最卖座演员“照片门”女星占两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