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未受影响 继续当选港产片最卖座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8:26  新浪娱乐
张柏芝未受影响继续当选港产片最卖座女星(图)

张柏芝未受不雅照事件影响入围“最卖座女艺人”,证明她仍然有吸引力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张柏芝未受影响继续当选港产片最卖座女星(图) 听歌)在不雅照事件爆发后销声匿迹,近日有传她遭内地封杀,但在最新业内的民意调查显示,柏芝仍稳守港产片最卖座女星之列。而方力申(听歌)竟跻身最卖座男星,与成龙(张柏芝未受影响继续当选港产片最卖座女星(图) 听歌 blog)周星驰(张柏芝未受影响继续当选港产片最卖座女星(图))周润发(张柏芝未受影响继续当选港产片最卖座女星(图) 听歌)梁朝伟(张柏芝未受影响继续当选港产片最卖座女星(图) 听歌)等齐名,可谓爆大冷。

  本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及亚洲电影投资会”昨天圆满结束,大会公布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柏芝、刘嘉玲(听歌)蔡卓妍(听歌)(阿Sa)、Maggie Q张曼玉等成功入围“最卖座女艺人”,足以证明“隐退”多时的柏芝仍属票房保证。

  古仔青云出局

  柏芝亦通过经理人Emily回应:“是开心的事!希望再拍好戏给观众看。(加快接戏步伐?)有几部戏正在谈,不过有些连剧本都没看,所以还不能说!(包括内地投资?)也有内地人找我,不过太辛苦,所以一定不会拍。”

  至于“最卖座男艺人”方面,影帝级人马梁家辉(听歌)刘青云及平均每两个月开一部新戏的古天乐(张柏芝未受影响继续当选港产片最卖座女星(图) blog)竟被飞出局,反而方力申却爆冷入围,结果令人啧啧称奇。对于结果,小方经理人公司陈小姐说:“去年才不足四十部港产片,小方的《十分爱》拿了千万票房,虽然不能说是什么指标,但也是好成绩。如果有疑问,应该去问主办单位!”而小方则表示入围当然开心,但有好成绩亦全赖电影剧组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能够与梁朝伟等前辈齐名,亦大感荣幸。

  而刘伟强(blog)杜琪峰吴宇森王家卫等则入围“最卖座导演”。欧阳震华黄宗泽郑嘉颖(听歌)蔡少芬(blog)佘诗曼胡杏儿(听歌)等跻身“最受欢迎的香港男、女电视艺人”。

  部分入围名单:

  参与拍摄香港电影而最卖座的女艺人

  李心洁(听歌 blog)、刘嘉玲、张柏芝、蔡卓妍、张曼玉、杨紫琼 Maggie Q

  香港最卖座的导演

  刘伟强、吴宇森、杜琪峰、成龙、周星驰、王家卫

  最受欢迎的香港男电视艺人

  林保怡林峰(听歌)陈豪、郑嘉颖、黄宗泽、欧阳震华

  最受欢迎的香港女电视艺人

  蔡少芬、汤盈盈、佘诗曼、廖碧儿(听歌)黎姿(听歌)、胡杏儿

  (鱼鱼/文)

张柏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