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卖座导演演员名单出炉 “艳照门”女星占两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香港专电 由中国香港贸发局发起的“香港影视业调查”昨日公布了结果,香港最卖座的男演员包括刘德华(最卖座导演演员名单出炉“艳照门”女星占两席 听歌)周润发(最卖座导演演员名单出炉“艳照门”女星占两席 听歌)甄子丹(最卖座导演演员名单出炉“艳照门”女星占两席 blog)成龙(最卖座导演演员名单出炉“艳照门”女星占两席 听歌 blog)李连杰(最卖座导演演员名单出炉“艳照门”女星占两席 blog)周星驰(最卖座导演演员名单出炉“艳照门”女星占两席)梁朝伟(最卖座导演演员名单出炉“艳照门”女星占两席 听歌)等老牌红星。女星方面,卷入“艳照门(最卖座导演演员名单出炉“艳照门”女星占两席)”的张柏芝(最卖座导演演员名单出炉“艳照门”女星占两席 听歌)Maggie(听歌) Q榜上有名。

  本次调查是香港贸发局委托独立调查公司,于香港国际影视展进行期间,现场访问参展商以及买家得出的结果。调查报告显示,今年香港最卖座的男演员有方力申(听歌)、刘德华、周润发、甄子丹、成龙、李连杰、周星驰和梁朝伟,其中方力申和甄子丹是首次上榜。女演员方面,上榜的分别有李心洁(听歌 blog)刘嘉玲(听歌)、张柏芝、蔡卓妍(听歌)张曼玉、Maggie Q和杨紫(blog)琼,其中张柏芝和Maggie Q都是卷入“艳照门”的女星。最卖座的导演则包括刘伟强(blog)吴宇森杜琪峰、成龙、周星驰和王家卫,其中周星驰和成龙以导演和演员的双重身份荣列最卖座名单。(特派记者常雄飞)

MaggieQ(最卖座导演演员名单出炉“艳照门”女星占两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