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舍男生启动《哈哈哈》笑脸运动 为电影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娱乐先锋后舍男生(听歌 blog)两兄弟以一身轻松休闲的装扮现身“哈哈哈笑脸运动会”的启动发布仪式。现场大秀专为他们量身定制的“笑操”,两个大男生新奇多变的笑容引得亲临现场的媒体朋友捧腹不已,纷纷大赞两兄弟的表情秀实在功夫了得。

  哈哈哈笑脸运动会以倡导朝气、乐观、健康地面对世界为宗旨,面向全国收集笑容,传播积极、快乐的精神。这项活动由后舍男生首次"触电"的电影《哈!哈!哈!》与互联星空共同发起,并为二人量身定制了一套史无前例的"笑操",黄艺馨、韦炜亲自领操,摄制视频供网友传阅分享。全套"笑操"包含了灿烂的笑、帅气的笑、眉飞眼笑等八个小节。每一种笑容都充分体现了笑在生活中的美好意义,而这样别开生面的活动也与电影《哈!哈!哈!》中展现个性、传播快乐的宗旨不谋而合。亲临现场助阵"笑脸运动会"的后舍男生还特别表示:“以往我们的视频、歌曲和影视作品中都在不断向大家传递着快乐的讯息,希望有更多人能加入进来,展现出自信的笑容。”

  据了解,后舍男生参与主演的首部电影《哈!哈!哈!》即将于5月上映。

  对于后舍男生来说,第一次"触电"的经历造就了许多最为难忘的回忆,吊钢丝,跳泥池,昼夜颠倒的拍摄等等都让二人尝尽苦头。尽管非常辛苦,后舍男生还是表示最荣幸的是承蒙导演及剧组全体同仁的信任与照顾,也期待电影正式公映时能获得更多影迷的喜爱。

哈哈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