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洋导演斯波蒂伍德求羊说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6:33  新浪娱乐
《黄石的孩子》洋导演斯波蒂伍德求羊说话(图)

导演说:乖,拜托一会儿给个面子吧

《黄石的孩子》洋导演斯波蒂伍德求羊说话(图)

导演跪着和山羊顶头:我求你了还不行吗?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4月3日上映的由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故事片《黄石的孩子》(blog)阵容强大,除了有乔纳森·莱斯·迈尔斯、拉达·米切尔等好莱坞巨星领衔,又有周润发(《黄石的孩子》洋导演斯波蒂伍德求羊说话(图) 听歌)杨紫琼等大牌华人明星的加盟。其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曾拍摄007系列明日帝国(《黄石的孩子》洋导演斯波蒂伍德求羊说话(图))》,他采取中国本土情节与好莱坞操作模式相融合的拍摄方式,亦在其中融入了很多个人风格。整个影片大气又不失温情,非常细腻的刻画了一个外国人(男主人公何克)在中国经历二战的心态。

  为了缓和战争片普遍的沉重感,罗杰·斯波蒂伍德贯穿了许多好莱坞式的诙谐用以轻松节奏,令人忍俊不禁。在男女主人公和发哥带着60名孩子躲避战火沿着古丝绸之路迁徙到西北边陲的过程中,他们经历了恶劣的严寒气候,走过漫无边际的沙漠,路途艰险但仍有小小乐趣带来希望。图为导演在覆雪的山脉戏中安排山羊开口“说话”,无奈羊怎么也不买这位洋导的帐,老爷子不得不跪地“哀求”这位“重要演员”合作,他的耐心幽默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