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照片门事件被搬上银幕 电影《钥匙》已在京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9:04  沈阳晚报

  “艳照门”事件引发的风潮还在继续,已经有人迫不及待要将此事件搬上银幕了——昨日记者获悉,由新锐导演谭华编剧并执导的电影《钥匙》已于18日在北京开机。凭借《疯狂的石头》(blog)中“谢小盟”一角而蹿红的重庆崽儿彭波在片中担任主演。

  影片主人公李强是一个记者,偶然丢失钥匙后,他遇上了少年时代的恋人陈美。陈美已是一个艺人,她的经纪人包胜开始想方设法炒作她……影片除了揭露艺人炒作的黑幕,也将“艳照门”加了进去,是一部黑色幽默影片。(关力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