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伊健亮相《风云2》 表示工作已排满无心娶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9:00  新闻晨报

  蒙嘉慧的知名度因恋上郑伊健而扶摇直上,怎奈负面新闻也接踵而来。据报道,自从与郑伊健谈恋爱后,蒙嘉慧已经无心工作,在片场经常为了和男友讲电话而耽误拍戏进度。近日,有消息称两人好事将近。不过,该传闻遭到了郑伊健经纪人林小姐的否认,她日前表示,郑伊健今年的工作已经排得满满,结婚是完全不可能的事,“但两人的感情很稳定。”

  日前,郑伊健亮相《风云2》的新闻发布会。记者发现郑伊健的头发长了,问起他是不是因女友蒙嘉慧喜欢他长发的样子。郑伊健否认了这个理由,事实上,他是为了《风云2》中聂风这个角色而早早地蓄起长发,为了电影结尾要赤膊上阵,他更是拼命健身。至于婚期,他则表示暂无打算。而林小姐也表示:“他马上就要拍《风云2》,还有一些广告代言要完成。另外,今年是郑伊健入行20周年,公司计划在年底为他举办演唱会。所以,他根本不可能结婚。”

  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蒙嘉慧一直都有结婚打算,但是郑伊健始终很犹豫,“从邵美琪梁咏琪,郑伊健的感情一直都逃不过七年之痒,事实上,他也对感情没有信心,甚至害怕。所以,郑伊健现在很矛盾,一方面他很想结婚,以此挽回之前给大家留下的‘负心汉’印象,但另一方面,伊面又担心无法维持婚姻的长久,只得暂以事业为重。”徐宁

郑伊健吧】 【风云2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