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志伟成香港影展焦点影人 获子女肯定感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9:22  新浪娱乐
曾志伟成香港影展焦点影人获子女肯定感动落泪

曾志伟

  新浪娱乐讯 曾志伟香港电影节选为今届的“焦点影人”,以表扬他过去30年来对影圈的贡献,当晚逾30名艺人到场见证志伟的成就,其子女亦专门到场支持,令他感动得眼泛泪光。

  第3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选了曾志伟作为今届的焦点影人,大会在前晚(3月21日)设酒会感谢他过去对影圈的贡献。酒会举行前,先有志伟投资的《九降风》系列中的《九降风之台湾篇》首映,男主角棒棒堂(听歌)男孩成员毛弟及女主角纪培慧亦有出席。圈中不少老友如谭咏麟(听歌)(阿伦)、钟镇涛(听歌)(阿B(听歌))、余文乐(听歌)陈可辛李曼筠(动漫Maggie)等和他的2名子女曾国祥及曾宝仪(曾志伟成香港影展焦点影人获子女肯定感动落泪 听歌 blog)特地到场见证其成就。

  及后宝仪上台致词:“1个多月前我已经知道爸爸有这个活动,所以特意请假回来出席。小时候不明他为什么成天不自己身边,现在明白因为他将所有的青春全给了电影圈,我以他为骄傲。”(可有看过志伟所有的电影?)她直言:“主演的全部都看过,(这次的剧本是你帮志伟找的?)是的,因为知他想在台湾做这个计划,于是找剧本send畀给他看。”曾国祥亦直言小时候不爱看志伟演出的电影:“他常常演咸湿佬角色,直到《双城故事》才知爸爸都可以正经演戏。”在旁的志伟听后即感动得眼泛泪光,这次大会更播放8部志伟亲自挑选的他曾参演过的电影。

  说到《九降风》系列的由来时,志伟说:“这个剧来自台湾,我看完之后就想拍内地和香港两个版本,并起用新导演和演员。(投资几多?)1千万,能够拍3部戏都挺划得来。”在酒会上,志伟带毛弟到处介绍给不同的电影人认识,他解释希望挑选和培育电影圈中有潜质的新人。

  另外刚从泰国度假返港的余文乐,表示下月将拍新片,但未有提及片名和导演姓名。他亦不避嫌在场内跟绯闻女友车婉婉(听歌)咬耳朵。

  酒会将近结束,阿伦、阿B及彭健新等才到场,阿伦即为迟到打趣:“我在后门等了十几分钟都无人理,那时才知我们4个老人家迷路了。”阿伦指志伟是钻石“搅屎棍”,任何事经他一搞都会变得不得了,希望他继续为影圈出力,志伟听后再度眼泛泪光。(俐俐/文)

曾志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