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ggie Q韩国宣传《见龙卸甲》 拒绝赴港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22:55  金羊网-新快报
MaggieQ韩国宣传《见龙卸甲》拒绝赴港造势
Maggie Q(资料图片)

MaggieQ韩国宣传《见龙卸甲》拒绝赴港造势
Maggie Q抵达韩国机场

  因卷入“艳照门(MaggieQ韩国宣传《见龙卸甲》拒绝赴港造势)”而回避返港宣传新片的Maggie Q,终于重投拍摄及宣传的工作。前日她一脸轻松飞抵仁川国际机场,出席《三国之见龙卸甲》的首尔首映礼,全程笑容满面。这是她自“艳照门”爆发以来的首次公开露面,但她仍不会到香港和台湾作宣传。

  当地传媒大出动

  Maggie Q 前日以一身轻便装束亮相,头戴渔夫帽。近年成功打入好莱坞的她,在东南亚的知名度大增,而年前又与当地的《我是金三顺》一剧的男星Daniel 拍拖,再加上与陈冠希(MaggieQ韩国宣传《见龙卸甲》拒绝赴港造势 听歌)传绯闻而卷入床照风波,引来不少当地传媒采访。

  虽然Maggie Q 一走出机场安检即拿着手机讲个不停,但并未有黑面或低头躲避在场记者的镜头。当一名男工作人员为她送上鲜花时,她亦热情地与对方拥抱。心情看来不错的她,虽然未有回答在场记者的问题,不过全程笑意吟吟,态度尚算友善。据悉,她将于今日出席该片的全球首映礼,并将于25日离开韩国。

  仍拒绝赴港台宣传

  据悉,电影公司原本安排她来港及台湾继续宣传工作,不过“艳照门”爆发之后,虽然没有疑似她的床照流出,但最后她仍坚持拒绝赴港。

  其实Maggie Q 在飞往韩国之前,已经重投好莱坞电影的拍摄工作。赴韩的前一天,她在纽约与男星伊凡鹤基拍摄新戏《我爱纽约》,休息期间,她与伊凡及其他工作人员在片场有讲有笑,可见已经将床照风波抛开。据悉,影片《我爱纽约》是由十二个小故事组成,请来不同导演拍摄,当中更有初试啼声做导演的斯佳丽·约翰逊,又有一众巨星如娜塔莉·波特曼及凯文·贝肯等演出;Maggie Q 能有份演出,证明她已在好莱坞站稳阵脚。

  另外,Maggie Q 与伊云麦格高合作的新戏《Deception》,将于下月底上映,预告片亦已曝光,在戏中担任配角的Maggie Q 更有一幕穿透视内衣的镜头。

  ●相关新闻

  阿娇(MaggieQ韩国宣传《见龙卸甲》拒绝赴港造势 blog)要去好莱坞?

  艳照风波后,钟欣桐(MaggieQ韩国宣传《见龙卸甲》拒绝赴港造势 听歌 blog)(阿娇)的事业备受关注,继早前有不少导演开腔力撑她后,连好莱坞片商亦对阿娇感兴趣,早前好莱坞监制Elliott J.Brown 来港跟她见面欲邀她拍片,她亦觉得剧本不俗,稍后会试镜。另外,麦浚龙(听歌)(Juno)前日在博客上上载了一张导演刘镇伟的照片,并指爱看对方作品,尤其是《尸家重地》。刘镇伟乃阿娇主演电影《出水芙蓉》的导演,未知Juno认识对方是否经好友阿娇介绍?SillyThing发言人回应,因Juno和对方稍后有合作,并非阿娇介绍认识。

  另外,艳照风波闹得满城风雨,据知有关题材亦将拍成电影《钥匙》,由谭华执导和编剧,已于本月18日在北京开机。影片揭露艺人炒作新闻的黑幕,加入了床照风波元素。

Maggie吧】 【Q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