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冠演《注定爱你》有惊无险 水土不服险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31  新浪娱乐
品冠演《注定爱你》有惊无险水土不服险中毒

奥映总裁成辛及导演为品冠庆祝

  新浪娱乐讯 在上海演唱会庆功宴上,导演高玉君与奥映传媒总裁成辛的到来,让品冠(听歌)感到分外的惊喜。电影《注定爱你》是品冠首次触电的作品,距离拍摄结束已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拍摄时的种种情景还历历在目。

  由于品冠一直在城市里生活,刚到比较封闭偏远的重庆武隆县,生活和食宿上很不习惯。在和当地人相处下来,品冠也习惯了直接在树上摘果子,习惯了吃用盐水煮的土豆。一次品冠口渴,没有想太多,像当地人一样拿片叶子舀起泉水就喝,没想到当地的水质比较硬,当晚品冠就病倒了,当大家都担心拍摄进度的时候,品冠又坚持出现在了片场。

  唯美的画面,敬业的态度,超强的制作阵容,《注定爱你》还没有公映已被业内人士看好。

品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