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志伟获选焦点影人 受子女肯定感动落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57  信息时报
曾志伟获选焦点影人受子女肯定感动落泪(附图)

曾志伟和女儿曾宝仪、儿子曾国祥

  曾志伟香港电影节选为本届的“焦点影人”,以表扬他过去30年来对影圈的贡献,21日晚逾30名艺人到场见证志伟的成就,其子女曾国祥及曾宝仪(曾志伟获选焦点影人受子女肯定感动落泪(附图) 听歌 blog)也专门到场支持,令他感动得眼泛泪光。

  曾宝仪上台致词道:“1个多月前我已经知道爸爸有这个活动,所以特意请假回来出席。小时候不明他为什么整天不自己身边,现在明白因为他将所有的青春全给了电影圈,我以他为骄傲。”可曾看过志伟所有的电影?她直言:“主演的全部都看过,(这次《九降风》的剧本是你帮志伟找的?)是的,因为知他想在台湾做这个计划,于是找剧本发给他看。”曾国祥也直言小时候不爱看志伟演出的电影:“他常常演咸湿佬角色,直到《双城故事》才知道爸爸都可以正经演戏。”在旁的曾志伟听后即感动得眼泛泪光。

曾志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