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嫣接演《风云》新楚楚 四代美女各有千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31  新浪娱乐
唐嫣接演《风云》新楚楚四代美女各有千秋(图)

舒淇

唐嫣接演《风云》新楚楚四代美女各有千秋(图)

陶红

唐嫣接演《风云》新楚楚四代美女各有千秋(图)

秦岚

唐嫣接演《风云》新楚楚四代美女各有千秋(图)

唐嫣的古装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电影《风云2》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十年后再次携手,延续经典。而新星唐嫣(唐嫣接演《风云》新楚楚四代美女各有千秋(图) blog)以新鲜面孔接班舒淇(唐嫣接演《风云》新楚楚四代美女各有千秋(图))饰演“楚楚”,则受到媒体极大关注。香港著名漫画家马荣成的经典著作《风云》,可以说是经久不衰,漫迷们对《风云》的热衷程度,从1998年拍摄的第一部电影《风云》之后的十年间,《风云》还曾拍摄过两部电视系列。在其电视系列当中“楚楚”分别由陶红(唐嫣接演《风云》新楚楚四代美女各有千秋(图) blog)秦岚(唐嫣接演《风云》新楚楚四代美女各有千秋(图) blog)扮演。不管是电影里还是电视剧中,“楚楚”已成为《风云》系列中,画龙点睛的重要角色。

  舒淇——纯朴、率真 经典“楚楚”

  十年前,电影《风云之雄霸天下》大获成功,剧中“楚楚”的扮演舒淇,虽然在戏中不过短短几分钟的出演,但是,她

  却准确地将“楚楚”单纯、率真的性格演绎的活灵活现。因此,成为《风云》系列中,“楚楚”人物的最为经典的代表。

  陶红——柔情似水 爱之深

  陶红在电视剧版《风云1》中,演绎的楚楚”是个柔情似水的女人,与步惊云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对爱情非常执着,

  在电视剧版本中,楚楚是个贯穿始终的人物。向来以熟女形象出现的陶红,在此剧中以古装扮相出现,让观众颇为有些意外。

  秦岚——“哭”功不可没

  在电视剧版《风云Ⅱ》中,秦岚版的“楚楚”,是一个悲剧式的人物。大量的哭戏使秦岚的哭功发挥到极致,《风云Ⅱ》中“楚楚”经历了与两个男人之间的感情纠葛,饱受着感情煎熬,最终死在最深爱的男人的怀中,是一部令人扼腕的悲剧式结局。

  唐嫣——漫画真人版“楚楚”

  《风云Ⅱ》自筹拍以来就备受影迷与媒体的关注,演员的选择能不能符合漫画人物的形象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悉,唐嫣如漫画般的脸孔和古灵精怪的个性,相当贴近漫画“楚楚”的形象,因此,成为最终确定唐嫣出演《风云Ⅱ》中“楚楚”一角的关键所在。对于,此次能有机会出演“楚楚”,唐嫣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将人物完美演绎。

风云吧】 【唐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