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前一万年》北美夺冠 票房风暴开始席卷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02  生活新报

  正在新昆明影城上映的美国冒险动作大片《史前一万年》,一经上映,就观众如潮。在北美夺得首周末票房冠军之后,该片的 “票房风暴”开始席卷全球。

  从3月7日开始,该片已经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上映,其中在北美、欧洲、韩国等地区都以“无差别”的优势夺得首周末的票房冠军。截至上周末,《史前一万年》已经在全球获得1.36亿美元的票房。

  目前该片已登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均成为当地票房冠军。在中国台湾地区,上周末有两部好莱坞新片跻身票房排行榜,《史前一万年》以1680万元票房成为当仁不让的冠军。而在中国香港,上映四天的《史前一万年》在48家戏院累计收获票房615万港币。比另一部同期上映的好莱坞惊悚类型片《美版见鬼》高出了540万,也是香港上周唯一一部戏院数高于40家的影片,足见该片的影响力之大。全国各大院线和影院经理纷纷表示:《史前一万年》很有可能成为今年首部票房过亿的进口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