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首映王小帅发誓:不好看我封杀我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35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 前晚,柏林电影节银熊奖获奖影片《左右》(blog)在广州举行了亚洲首映礼,导演王小帅和制片人黄斌出席。对于影片推迟上映的真正原因,王小帅表示完全不是因为审查问题。同时他还表态,如果该片票房不好,将会在观众影迷开骂前主动“封杀”自己。此外,制片人黄斌透露《左右》的成本不到400万人民币。

  该片原定于在香港举行亚洲首映,但综合考虑最终还是将首映地选在广州。当有记者问到王小帅的下一部作品时,他表示:“我正在想拍什么,但是也可能从此不拍了。”显然王小帅很在乎《左右》的票房,“如果大家都不来看或者不喜欢,我就自己先封杀自己,从此封镜。或者激励自己,立马再拍。现在有很多人拍大片,但是我喜欢清静,给观众一些我想表达的东西。我用两年的耐心拍了这部《左右》,如果还是不好,我就会愤怒。”他很认真地说,“我一愤怒了,那就不好办了。”

王小帅吧】 【左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