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志伟力捧林苑 拍戏是意外唱歌才是最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9:14  新浪娱乐
曾志伟力捧林苑拍戏是意外唱歌才是最爱(图)

林苑和曾志伟

曾志伟力捧林苑拍戏是意外唱歌才是最爱(图)

林苑和曾志伟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音乐媒体圈里,有个普遍被大家看好的歌手即将在歌坛发光发热,她就是香港影星林苑(曾志伟力捧林苑拍戏是意外唱歌才是最爱(图) 听歌 blog),曾在《江湖》等影片中有出色表演而引起关注。她的老板曾志伟也非常看好她,认为林苑演戏只是个意外的插曲,唱歌才是她最爱的事业。

  巨星云集的年度大片《江湖》上映后,人们谈论的话题除了主演张学友(听歌)刘德华(曾志伟力捧林苑拍戏是意外唱歌才是最爱(图) 听歌)的老将对决,余文乐(听歌)陈冠希(曾志伟力捧林苑拍戏是意外唱歌才是最爱(图) 听歌)新人对戏,更是演技精湛继而脱颖而出的剧中女主角“苹果妹”的扮演者——林苑。也是凭借在这部电影里的精彩演绎,留着一头橙发的林苑被观众记住了,也开始了她在影视和音乐事业上的辉煌之路。在这一系列成功的背后,都与事业上的伯乐曾志伟的帮助和提携密不可分。

  林苑与贵人曾志伟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2002,曾志伟就签下了这个灵气十足的小女生,像父亲一样对林苑悉心关照。之后林苑便在演艺上大放异彩。

  虽然在香港的影视圈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但是林苑心中始终最爱的还是唱歌,曾志伟也是这样认为,觉得林苑一定会成为出色的歌手,并且亲自到处推荐林苑。有一次,曾志伟带着林苑和几个新人一起约唱片公司的人吃饭,席间他喝醉了,从酒楼走出来都有些跌跌撞撞,可他都不忘向唱片公司的人推荐:“林苑很不错的,是可以培养的。”让林苑至今记忆犹新,感动不已。

  如今这个小女生林苑终于有了圆自己唱歌这个心愿的机会,她签约环球音乐,即将推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我不快乐》,主打歌意外的插曲引起了巨大反响,一推出便俘获了一批人成为忠实粉丝。听过她歌的人都惊讶于她歌声的感染力,相信林苑一定会在音乐道路上实现她的理想。

曾志伟吧】 【林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