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否认《见龙卸甲》穿帮 自曝平时只喝绿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3:33  重庆晚报

  《见龙卸甲》穿帮留可乐瓶?近日,网上曝出赵云脚踏可乐大战长坂坡的穿帮剧照,即将上映的《见龙卸甲》再一次成为话题焦点。昨日,片方保利博纳透露说,“穿帮照”原是一张经过人为剪裁的现场工作照,始作俑者有恶搞嫌疑。而刘德华也通过片方表示:自己在片场从未喝过可乐。

  “穿帮照”原是恶搞而成

  发行方保利博纳对“穿帮照”展开调查,最终在韩方提供的最新一批工作照中,发现了网上“穿帮照”的原型。原来“穿帮照”正是在此工作照的基础上剪裁加工而成。对此,保利博纳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这张工作照中刘德华的脚下确实有瓶可乐,但此照片并非剧照,因为原图中可以看到华仔的左侧还有一个着现代装的武术指导,也从侧面证明当时并非实拍。该片导演李仁港表示,每次在实拍前都要将现场清理一遍,为的就是避免现代物品入镜穿帮,比如烟头和饮料瓶等等。很明显网上这张照片是演员走位时拍摄的。

  华仔片场不喝可乐

  本次事件的焦点人物,影片主演刘德华也表示,自己平时只喝茶,很少喝碳酸饮料,在片场更是从未喝过可乐,因此,照片中他脚下的那瓶可乐可能是剧组其他工作人员遗忘的物品。华仔也强调:“我们实拍前肯定会清理现场,不会出现这样的低级失误。这部戏是我今年最重要的作品,从赵云的青年时代长坂坡一战成名一直演到他老年的最后一战,对演技是一大挑战。相信在电影上映后,大家会看到一个有血有肉的常胜将军!” 记者 罗伟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