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紫琼厌倦做打女 新片与周润发没有对手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6:58  新浪娱乐
杨紫琼厌倦做打女新片与周润发没有对手戏(图)

杨紫琼

  新浪娱乐讯 杨紫琼向来给人刚强的感觉,所演的角色不是打女便是女强人,不过这位侠女却直言希望一试柔弱的角色。对于有指她担心被传媒追问梁洛施(听歌)新恋情而缺席首映一事,电影公司则代为否认。

  杨紫琼在新片《战火逃城》(前名《黄石的孩子》(blog))中饰演一名于战乱期间失婚的女商人,从影多年都是演绎侠女、打女或女强人角色的她,直言希望一尝演弱质女流的滋味:“可能因为我外表给人觉得太过强,所以找我做的角色不是打女就中女强人,所以我对那些柔弱的角色真是好期待、好想尝试,不过我演打女那么长时间,看来都很难改变。”

  虽然杨紫琼与周润发(杨紫琼厌倦做打女新片与周润发没有对手戏(图) 听歌)一同合拍《战》片,不过二人没有机会同场见面及演对手戏;对于能够再次与《007之明日帝国(杨紫琼厌倦做打女新片与周润发没有对手戏(图))》的导演Roger Spottiswoode合作,杨紫琼直言感触良多:“我们十年前合作过,这次再见面感觉大家都老啦!我记得十年前见到摄影机,会紧张到发抖,但是现在人大了都自信了,演戏都稳定了!”

  缺席首映有原因

  自梁洛施传出新恋情后,有指杨紫琼为免在首映礼上被记者追问此事而缺席,不过昨天电影公司已代为否认,并表示她早已向他们请假,理由是要出席美国一个安全大使的慈善记者会。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