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紫琼厌做强人渴望演弱女 与周润发未交手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8:27  新浪娱乐
杨紫琼厌做强人渴望演弱女与周润发未交手遗憾

杨紫琼在《战火逃城》中

  新浪娱乐讯 有指杨紫琼欲避开传媒追问梁洛施(听歌)新恋情而缺席新片首映,但电影公司代为否认,并指杨紫琼早已向他们请假。谈到新片再次饰演女强人角色,杨紫琼直言希望可扮演弱女子。

  由杨紫琼与周润发(杨紫琼厌做强人渴望演弱女与周润发未交手遗憾 听歌)主演的新片《黄石的孩子》(blog)日前正式改名为《战火逃城》,该片将于今晚(3月25日)举行首映,有传自梁洛施传出恋情后,杨紫琼便有心不出席该片的香港首映礼,以免遭传媒追问有关问题。不过昨日电影公司已否认传闻,并指杨紫琼因早在半年前已答应出席美国一个安全大使的慈善记招,故早已向电影公司请假。

  向来形象硬朗的杨紫琼,从影多年均是演绎打女及女强人角色,她坦言希望尝试演弱质女流:“可能因为我给人觉得太过强,所以做的角色都是很强的,其实我都想试试柔弱角色,不过看来都很难改变。”

  杨紫琼虽然与发哥同为《战》片男、女主角,不过二人却未有机会同场见面及交手,令杨紫琼感到可惜。说到可于10年后再跟《007之明日帝国(杨紫琼厌做强人渴望演弱女与周润发未交手遗憾)》的导演Roger Spottiswoode合作,杨紫琼说:“这次再见面大家都老了,10年前我见到摄影机,整个人都会紧张到颤抖,但现在人大了,自信了,连演戏都稳定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