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见龙卸甲》澄清穿帮照 刘德华片场从不喝可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0:05  扬子晚报
《见龙卸甲》澄清穿帮照刘德华片场从不喝可乐

《见龙卸甲》澄清穿帮照只是工作照

  由于近日网上曝出赵云脚踏可乐大战长坂坡的穿帮剧照,即将上映的《见龙卸甲》再一次成为话题焦点。此前一直未予正面回应的片方保利博纳终于对此表态,穿帮照原是一张经过人为剪裁的现场工作照,始作俑者有恶搞嫌疑。而刘德华(《见龙卸甲》澄清穿帮照刘德华片场从不喝可乐 听歌)也通过片方表示:自己在片场从未喝过可乐。另据透露,原定不出席中国内地宣传的Maggie Q也改变计划,继在韩国宣传后,选择了到北京宣传《见龙卸甲》。

  穿帮剧照只是工作照

  由于穿帮剧照曝光之后,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并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对影片造成了极其负面的影响。因此影片内地投资和发行方保利博纳迅速对此事展开调查,最终发现在韩方提供的最新一批工作照中,发现了网上穿帮照的原型,穿帮照正是在此工作照的基础上剪裁加工而成的。对此,保利博纳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这张工作照中刘德华的脚下确实有瓶可乐,但此照片并非剧照,因为照片拍摄距离非常近,如果当时正在进行电影拍摄的话,图片拍摄者肯定会挡住摄影机的机位,很显然照片是在演员走位时拍摄的,原图中可以看到华仔的右侧还有一个着现代装的武术指导,也从侧面证明当时并非实拍。因此,实拍时这瓶可乐是否还在华仔脚下,还有待进一步查证。

  导演华仔齐喊冤

  而对于众多网友质疑影片中是否有此穿帮镜头,该片导演李仁港表示:因为是古装戏,但我们都是现代人,除了道具,剧组吃喝用的东西都是现代的,因此我们每次在实拍前都要将现场清理一遍,为的就是避免现代物品入镜穿帮,比如烟头和饮料瓶等等。很明显网上这张照片是在演员走位时拍摄的,我们实拍时清理过现场,绝对不会留下这瓶可乐。如果谁在影片中看到可乐,可以找我来退票!而本次事件的焦点人物,影片主演刘德华也表示,自己平时喜欢喝茶,在片场里,更是从未喝过可乐,因此,照片中他脚下的那瓶可乐可能是剧组其他工作人员遗忘的物品。

  Maggie Q将赴北京宣传

  此前的宣传计划中,女一号Maggie Q为避“艳照门(《见龙卸甲》澄清穿帮照刘德华片场从不喝可乐)”风头,曾表示取消一切宣传行程。昨日发行方透露,Maggie Q已改变主意,决定勇敢面对,不过,她的经纪公司选择了一个“保守方案”,不安排她出席香港的首映,在内地则选择了对于艳照门低调报道的北京,放弃了上海,这也是Maggie Q首次到内地宣传电影。至于其他主创,发行方透露,洪金宝因事将会缺席北京首映,但会出现在上海的媒体见面会上。

  本报记者 马 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