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万岁》首映 洪卓立被郑希怡夺走初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0:35  新浪娱乐
《爱情万岁》首映洪卓立被郑希怡夺走初吻(图)

2008年3月23日,香港,电影《爱情万岁》首映礼。Freeze难得收起性感。

《爱情万岁》首映洪卓立被郑希怡夺走初吻(图)

2008年3月23日,香港,郑希怡、洪卓立、钟舒漫出席主演的电影《爱情万岁》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25日,香港,郑希怡(听歌 blog)洪卓立(听歌)、钟舒漫前晚(3月23日晚)出席主演的电影《爱情万岁》首映礼,郑希怡在戏中夺取了洪卓立的银幕初吻,洪卓立即在旁说仍然很紧张,因为妈妈和哥哥都说最想看这场戏,他说:“这一吻对我来说是深吻,不是轻吻。”问郑希怡敢拍像《色,戒》的激情戏吗?她坦言要好勇敢才可以,演技要再磨练,洪卓立则说要迟些才敢拍这种题材,起码要操练好健硕的身形,郑希怡即说:“男孩子不一定要有肌肉才好。”问她是否喜欢懂化妆的男孩子?她即笑说:“不用呀,我喜欢胖乎乎的男生。”

  前晚也有出席首映的Freeze罕有地收起性感,免得抢了主角镜头,她们透露将有新歌登场,这首歌会比之前的更激,但她们仍会坚守三点不露。 图库供稿

郑希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