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保持节俭作风 仍穿《卧虎藏龙》羽绒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0:41  新浪娱乐
周润发保持节俭作风仍穿《卧虎藏龙》羽绒服

周润发化身“摄影师”

周润发保持节俭作风仍穿《卧虎藏龙》羽绒服

周润发(右)仍穿拍摄《卧虎藏龙》时的羽绒服

  新浪娱乐讯 在《黄石的孩子》(blog)片场,前来拍摄花絮的记者意外发现,原来还有位“摄影记者”埋伏其中,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周润发(周润发保持节俭作风仍穿《卧虎藏龙》羽绒服 听歌)。更令众人意外的是,发哥竟然还穿着1999年拍摄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时的羽绒服,不由感叹身为好莱坞明星的他依然能保持着艰苦朴素的好作风。

  好莱坞抗战题材大片《黄石的孩子》由中国、澳大利亚、德国联合摄制,其制作班底从台前到幕后均采用全明星阵容。而对华语观众来说,最具吸引力的无疑还是发哥。周润发在《黄石》中饰演新四军游击队长陈汉生,一名从西点军校走出的共产党员,能文能武,神出鬼没,有心爱的女人,却将一生托付给革命事业。在男主角乔治·何克将被日军杀害的档口挺身搭救,并将他安排到了黄石的孤儿院,引出了影片中的这段感人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