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大屠杀》将南京首映 张纯如不让青史成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8: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铭)根据已故美籍华裔女作家张纯如女士的遗愿,为了将她生前震惊西方社会的著作《南京浩劫》搬上银幕,由大地娱乐有限公司、加拿大多伦多史维会及众多海外华人自发募集1000万元人民币,共同投资拍摄的大型纪实电影《张纯如——南京大屠杀》,将于2008年3月28日在南京首映。

  《张纯如——南京大屠杀》由“世界纪录片电影节”的创始人ANNE任导演、制片人,历时15个月拍成。《张纯如——南京大屠杀》以真实人物的个人视角,以张纯如的采访记录为线索,再现了南京大屠杀惨绝人寰的悲剧。该片在南京首映后,将在全国公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