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月底赴四川宣传 影片主创将悉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0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在今年柏林电影节拿下“银熊”奖的电影《左右》(blog)将于4月1日在全国公映。为影片宣传造势,导演王小帅将携影片所有主创人员刘威(《左右》月底赴四川宣传影片主创将悉数亮相 blog)张嘉译(《左右》月底赴四川宣传影片主创将悉数亮相 blog)余男(《左右》月底赴四川宣传影片主创将悉数亮相 blog)高圆圆(《左右》月底赴四川宣传影片主创将悉数亮相 blog)等人于本月31日亮相成都。

  电影《左右》取材于本报报道的真实故事,女主人公枚竹为了挽救身患白血病的女儿,违背伦理,和前夫再生一个孩子以取脐血。影片在北京试片时,获得了众多影评人的好评。除了影片主创人员齐齐亮相成都外,发行方还有意邀请影片原型一道出席。之前曾有关于电影因镜头尺度遭到重审的传言,对此,王小帅不予置评,他表示国内公映版绝无删剪,和柏林放映版完全一样。

左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