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华阳执导《精舞门》 书写传奇导演的新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11  新浪娱乐
傅华阳执导《精舞门》书写传奇导演的新传奇

傅华阳片场敬业

傅华阳执导《精舞门》书写传奇导演的新传奇

傅华阳状态投入

傅华阳执导《精舞门》书写传奇导演的新传奇

傅华阳静思

傅华阳执导《精舞门》书写传奇导演的新传奇

传奇傅华阳

  新浪娱乐讯 定于6月27日起全国公映的2008开年动感巨制《精舞门》,首次将少林功夫和泰拳的正面对抗巧妙融入时下最具流行气息的街舞(傅华阳执导《精舞门》书写传奇导演的新传奇)比拼中,讲述了一个传奇草根奋斗成长的热血故事。该片汇聚了陈小春(傅华阳执导《精舞门》书写传奇导演的新传奇 听歌 blog)范冰冰(傅华阳执导《精舞门》书写传奇导演的新传奇 听歌 blog)南贤俊(傅华阳执导《精舞门》书写传奇导演的新传奇 听歌 blog)等明星领衔主演,编剧宁财神(blog)、李寻欢、摄影邝庭和、武术指导刘志豪、音乐制作人许环良等金牌主创班底,舞蹈部分更由Michael Jackson(听歌)的舞蹈老师Dave Scotts、日本流行天后Misia的专属舞蹈老师Michie及周杰伦(傅华阳执导《精舞门》书写传奇导演的新传奇 听歌)蔡依林(傅华阳执导《精舞门》书写传奇导演的新传奇 听歌 blog)的编舞老师雪糕等国际级顶尖流行舞专家联手打造。而该片导演傅华阳自身的传奇经历,使他驾驭起如此空前的演职阵容来仍能得心应手。

  傅华阳早年从北京航空航天学院退学,报考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并被录取,毕业后分配到上海电影制片厂工作,期间参与或单独制作了一批早期影视作品。其后他辞职投身电视广告行业,为999药业、农夫山泉、婷美内衣等众多知名品牌策划制作了大量耳熟能详的电视广告作品。十年之后以广受赞誉的处女作《桃花灿烂》重返影坛。2005年,他拜入少林方丈释永信门下成为俗家弟子,之后成为少林营销的排头兵。如今的《精舞门》,是傅华阳执导的第二部电影。

  丰富的商业营销推广经验,令傅华阳对电影有了比别人更为深刻而独到的领悟;而电视广告制作领域的深厚积累,又为他的电影提供了充足的创意和技术层面的坚实基础。傅华阳表示,从事广告行业十年,训练了他拍电影时谋篇布局的总控能力和影像单元处理能力;至于参悟少林禅学,既出于自己对中国传统武术的偏爱,也有对抛却烦恼、修身养性的憧憬,更是对禅武合一的少林文化的崇敬。《精舞门》是傅华阳的一部集大成之作,将传统精神与流行文化相结合,以独特的艺术角度和影像节奏表达一种动感的、积极的、蕴含禅意的信念,寻求自我的突破和激情。

  在《精舞门》片场,傅华阳是个极富表演欲和表现力的人。本身好武的他,常常同武术指导刘志豪亲身上阵示范,以少林功夫和泰拳相互拆招,然后同舞蹈老师们切磋“舞艺”,将格斗技巧融入舞步当中。演员休息的间隙,傅华阳也总是亲自“热场”,吊钢丝走站位试灯光全都身体力行先“演”一遍,甚至自己来当演员们武术和舞蹈动作的陪练。影片剧组成员也一致形容他“健谈”、“精力旺盛”、“沟通度高”。由底蕴深厚又满怀激情的傅华阳执导这样一部充满了动感时尚气息,又结合了中国功夫等传统文化精髓的大片,实在是驾轻就熟灵气逼人。

  影片中的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舞蹈演员出身的陈小春与“亚洲第一舞王”南贤俊之间的连场斗舞,在拍摄期间就已使得痴心守候在现场的双方粉丝大呼过瘾;范冰冰化身时尚女DJ,首度挑战动感街舞,得以一展苦练多时的舞蹈和打碟技艺;从两届“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决赛选手中选出,由6名功夫男孩组成的年轻偶像团体“功夫派”,也将在片中大秀功夫和街舞;更有高敏、杨扬、潘晓婷、邢傲伟等奥运冠军和体育明星现身客串,各施绝学为陈小春范冰冰助阵打造巅峰之舞……能将众多创意和传统元素融为一炉,又紧贴流行时尚前沿的电影导演,非在电视广告行业尖端领跑十年的傅华阳莫属。

  空前的演出阵容,超强的创作班底,天马行空的创意,振奋人心的剧情,气势恢弘的场面,真刀真枪的功夫对决,热血沸腾的街舞比拼,传奇的傅华阳能否把第一部将中国功夫与时尚前沿街舞相融合的动感大片打造成新的传奇,让我们在奥运前夕的6月27日见个分晓。

精舞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