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主角漫画外泄 人物新造型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15  新浪娱乐

《风云2》主角漫画外泄人物新造型曝光(组图) 《风云2》主角漫画外泄人物新造型曝光(组图) 《风云2》主角漫画外泄人物新造型曝光(组图) 《风云2》主角漫画外泄人物新造型曝光(组图)
郑伊健饰聂风 郭富城饰步惊云 阿Sa饰第二梦 唐嫣饰楚楚

《风云2》主角漫画外泄人物新造型曝光(组图) 《风云2》主角漫画外泄人物新造型曝光(组图) 《风云2》主角漫画外泄人物新造型曝光(组图) 《风云2》主角漫画外泄人物新造型曝光(组图)
谢霆锋饰绝心 楚楚冷艳神秘 莽汉头戴斗笠 英气十足

《风云2》主角漫画外泄人物新造型曝光(组图) 《风云2》主角漫画外泄人物新造型曝光(组图) 《风云2》主角漫画外泄人物新造型曝光(组图)
面容吓人 硬汉全身盔甲 青面鬼造型

《风云2》主角漫画外泄人物新造型曝光(组图) 《风云2》主角漫画外泄人物新造型曝光(组图)
乞丐造型 疑似海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路上流传出了一批《风云II》主要角色的漫画造型图。除了能见到早前在《风云II》香港发布会上公布的两张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的造型照外,大批角色造型照也疑似流出。

  据悉,《风云II》将采用厂景及蓝布景拍摄,后期制作近1年。《风云II》服装造型将由荣获奥斯卡(《风云2》主角漫画外泄人物新造型曝光(组图))金像奖提名的香港著名美术指导奚仲文担纲,他将根据新的剧情,为每个角色重新设计造型。从已经曝光的这组造型照来看,角色的外型确实与前部有很大不同。最显眼的要属饰演步惊云的郭富城,他已没有了前部的一头蓝发,也没像前部中那样露出麒麟臂,而是身穿坚实铠甲,但新造型确比之前的造型备添了几分英武。由郑伊健饰演的聂风的造型也甚是俊美。

  另外,两第二梦的饰演者阿Sa的造型则显得英气十足。唯独唐嫣(《风云2》主角漫画外泄人物新造型曝光(组图) blog)饰演的楚楚有两种不同的造型,一个飘逸、一个神秘。新晋加入的谢霆锋(《风云2》主角漫画外泄人物新造型曝光(组图) 听歌)饰演的绝心以一身铠甲装扮现身。其他配角的造型也都设计得十分精细,整理感觉非常贴和原著漫画风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风云II》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