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萌萌处女秀抽象又幽默 拍电影不用剧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10  新浪娱乐
牛萌萌处女秀抽象又幽默拍电影不用剧本(图)

牛萌萌与陈柏霖房祖名

  新浪娱乐讯 由牛萌萌(牛萌萌处女秀抽象又幽默拍电影不用剧本(图) blog)房祖名(听歌 blog)陈柏霖(牛萌萌处女秀抽象又幽默拍电影不用剧本(图) blog)罗家英(牛萌萌处女秀抽象又幽默拍电影不用剧本(图) blog)主演的互动电影《PK.COM.CN》(blog)在全国各大电影院线首映,主角牛萌讲述了影片内外的故事。

  “我们拍《PK.COM.CN》时不用剧本,台词都是导演和演员现场商量出来的。”当牛萌萌口气平淡地说出这句话时,的确让人难以置信。牛萌萌告诉记者,《PK.COM.CN》是一部互动电影,情节设置和部分演员都是按网友民意决定的,“我扮演的吴羽飞是一个爱唱歌,又很男孩子气的女孩,所以拍戏时我还得戴上短发的假发套。”

  牛萌萌说这部电影非常抽象,有黑色幽默和悬疑的味道,虽然制作周期很长,但自己的戏份只拍了几天,现场没有剧本,都是听导演指挥,“房祖名和陈柏霖非常有活力,也很有才华,他们俩经常在听了导演的讲解后,就自己发挥编出台词,很让我佩服。但我的角色说话不多,纯粹是靠个性来表现。”从已公布的剧照来看,影片中有不少舞蹈镜头,说到这里,牛萌萌笑了起来,“那个舞蹈有点像怪异版的广播体操,我跳舞的镜头比较少,只是扭了几下而已。”

  另外,由牛萌萌、张峻宁(牛萌萌处女秀抽象又幽默拍电影不用剧本(图) blog)曹曦文(牛萌萌处女秀抽象又幽默拍电影不用剧本(图) blog)等主演的五星大饭店(牛萌萌处女秀抽象又幽默拍电影不用剧本(图) blog)》也将于3月20日开拍结局短片。牛萌萌透露,结局短片的演员还是原班人马,但不像之前传的有”海岩(blog)版“和“网友版”两个结局,“3月底我们要拍的结局只有一个,是海岩老师写的,具体情节还不让说,只能告诉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

牛萌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