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实《缉毒警》体验别样人生 女性角色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4:21  新浪娱乐
陈实《缉毒警》体验别样人生女性角色成亮点

陈实出演《缉毒警》

  新浪娱乐讯 由侯勇、实力美女陈实主演的电影《缉毒警》,日前在电影频道中播出,该片一经播出,便引起广大观众的强烈反响。这部首次揭秘缉捕毒贩全过程的电影去年在院线上映时就给观众带来过不小的震撼,此次登陆电视荧屏,又让更多人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

  《缉毒警》是一部描写我国边境地区缉毒工作的影片,上阵缉毒的警察清一色的全是男子汉,但是在这部男人戏中,唯一的一个女主演陈实的表现却显得尤为耀眼。在片中,陈实扮演了一个为了救自己的丈夫而险些走上背毒的道路的淳朴女性阿花。

  在扮演此片之前,陈实也通过一些新闻、纪录片之类的资料对边境缉毒有个粗略的了解。此次为了能更好地认识缉毒警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开拍前,导演便带领演员走进缉毒大队,“亲密接触”缉毒警的工作生活,这时的陈实才更深刻的体会到作为一个缉毒警的不易。由于他们需要面对的毒枭不像普通的罪犯,危险性极大,所以缉毒警们每天出去工作时都是需要配枪的,而且这一去,就不知道能不能再活着回来。但缉毒警们正是抱着“边境多缉一分毒,内地少受十分害”这个坚定的信念,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肩负着自己神圣的使命。

  因主演《野火春风斗古城》《红旗谱》而被观众所熟知的陈实,日前也开起了自己的财经博客,她的博客以独特的角度和观点受到广大网友的热烈追捧,并冠之以“网络第一财经美女”的称号,媒体也称其为娱乐圈的第一“财女”。

缉毒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