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万达回报观众3月26日举办三国漫画作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6:15  新浪娱乐
北京万达回报观众3月26日举办三国漫画作品展

三国漫画墙

北京万达回报观众3月26日举办三国漫画作品展

三国漫画墙

北京万达回报观众3月26日举办三国漫画作品展

北京万达龙德店

  4月3日,由李仁港指导的影片《见龙卸甲》正式与观众见面。为了迎接本影片和回报观众,3月26日,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CBD店)与北京万达国际电影(龙德店)共同举办了“梦回三国漫画作品展”。

  北京著名漫画家 联手万达献精品

  本次展出的作品是由北京著名的漫画家权迎东绘制的最新作品。权迎东曾参与制作过《上下5000年》等多部作品,他的《肥兔外传》更是让人们深深记住了他的名字。这次大师又带着他新创作的《三国英雄传》,与万达影城联手,一起与影迷们分享他的作品。

  权迎东用他手中的画笔,勾勒出了一幅幅精美的三国人物画面,“火烧赤壁”、“草船借箭”历史的经典瞬间一一展示在观众的面前。展板上有英姿飒爽的赵云,豪情万丈的关羽,运筹帷幄的孔明……画家按自己的想象,重新在影城内展现自己心目中完美的三国英雄形象,的随处可见的三国漫画让观众刚一进入影城就好像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群雄逐鹿的年代。

  观众众志成城 共盼《见龙卸甲》

  观众走进影城,马上就被这个这些惊艳的作品吸引,仔细观赏女影迷见到帅气的三国人物造型图,更是惊讶的尖叫起来。现场闪光灯不断,都与自己心仪的英雄合影。在万达影城的大厅里,上演了一场场“江山美人”。

  “三国英雄传”的巨型喷绘让观众们迟迟不愿意离开,数十米长的三国人物喷绘仿佛让观众一下子步入了枭雄并起的三国时代。观众们也纷纷拍照留念。长长的三国故事展板更是让观众们成为教育下一代的好材料,在影城的另一边,一位妈妈抱着宝宝,向他讲着三国英雄的故事。在酒吧休息的观众,谈论的话题也是漫画上的故事。点上一杯酒,推杯换盏中颇有“煮酒论英雄”的味道。

  同时,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CBD店)为了回馈观众,特意推出了“三国之《见龙卸甲》”套餐,购买此套餐的观众还将获得神秘的礼物一份。万达影城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到场而来的影迷们献上一个难忘的夜晚。

  据万达影城负责人介绍说,影城为迎接《三国之见龙卸甲》以及今年暑期将推出的三国古装片巨作《赤壁》,特别精心准备隆重推出了这一一系列的巨幅画作,让观众能在影城内外都体会到影片所展现的惨烈与豪情,更有4月1日 万达“梦回三国”活动,《三国之见龙卸甲》中的主创刘德华、烘金宝等莅临万达影城,与观众见面,尽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