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香港受欢迎 星光闪耀明日盛大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7:10  新浪娱乐
《左右》香港受欢迎星光闪耀明日盛大首映(图)

《左右》海报

《左右》香港受欢迎星光闪耀明日盛大首映(图)

导演吴宇森将出席《左右》首映

  新浪娱乐讯 《左右》(blog)南方一路飘红,今日登陆香港电影节,两场放映坐无虚席,开场前更吸引王家卫陈可辛杜琪峰等亲临现场,抢了不少眼球。向来对文艺片挑剔的香港市场似乎也对《左右》宠爱有加,不但媒体争相报道外,还引起了广泛的观众好评。

  将于4月1日盛大公映的《左右》于本月27日在世纪金源星美院线举行首映礼,圈内众多名人纷纷捧场,吴宇森冯小刚李少红(《左右》香港受欢迎星光闪耀明日盛大首映(图) blog)顾长卫郭涛(听歌 blog)王宝强(《左右》香港受欢迎星光闪耀明日盛大首映(图) 听歌 blog)谢娜(《左右》香港受欢迎星光闪耀明日盛大首映(图) 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等将参加盛事,界时定必星光满堂。

左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